昨天去台北出差
去程在買票的時候
發現有一個窗口是可以給孕婦 老人 愛心半票的
但是我不好意思~~

回程在台北的時候
就想說 既然是孕婦就好好利用一下我的身分
在排隊的時候
後面有一個歐巴桑
一直用她的肚子跟胸部頂我
我已經閃很遠了
他還是一樣
我就很不爽的向後說
我有再排隊 你不要一直擠我好嗎?
然後他就很不爽的問我:我沒有排隊嗎?(顯然他耳朵有問題)
因為我一個人
實在不需要找麻煩
我只是覺得 就是有老人家有這種壞習慣
你擠我也沒用 也不會快一點
大家不都在排隊嗎
一直叫小姐來說:怎麼那麼多人 之前都沒那麼多人
如果你不想坐車 又沒人要求你

就在我不理他
然後去窗口購票時
他就在我後面 冷冷的說 意思是 你就不會老之類的!
我其實不是在說他老
是被碰的很不舒服
埃...

結果購票窗口的小姐又問我
因為我要買全票(孕婦應該沒有打折吧!)
他就質疑我的身分
因為只能看到胸部以上吧
但是我覺得
有這樣的窗口就應該有基本的尊重
沒有看到肚子就不是孕婦嗎(虧我還穿孕婦裝)
難道我要隨身攜帶我的媽媽手冊給你驗證身分嗎
一整個就是覺得很差勁
重點是我已經問過外面服務員才去排隊的
到窗口後 又被質疑
買個票都要生氣....


回家跟我老公說
如果今天他有在
我一定跟那個歐巴桑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