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藉著出差之名
回到新竹
星期四下午就回去新竹
為了星期五的早上開會
然後
就是我放假的時間啦
喔YA!

其實為了要光明正大的回新竹
我可是很用心內
一看到網路上最新消息有新竹場次
馬上報告我那討厭的主管
我想去 這場會議很重要
我要去學習…
其實 目的是要回新竹啦
呵呵
可以回娘家真好…
結婚後才懂

現在的我媽
也不需要我伺候他
他都會幫我煮吃的
每次我要帶東西回高雄
他都會阻止
不要我拿太重
出門會叫我弟開車

這次有跟另一個孕婦見面
也有跟我好朋友見面
真希望我的日子可以好過一點….
不要總是抱怨

我都跟我小孩說
不要怪我讓你脾氣不好
實在是我命不好
遇到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