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被嗆

所以我就利用時間發表文章吧

反正 你照念 我錢照領

主要還是因為你沒能力

學歷高又怎樣

錢多一點卻沒本事沒能力

這樣其實很可悲!!

 

昨天寫到回娘家

雖然會累但是很高興

自己家就是不一樣阿髒髒的也很好睡

 

今天一早就很幸運掛到長庚醫生的號

很開心!!!

之前看都是滿掛

朋友介紹的好醫生一定要看囉

 

還有接到高中老師的電話

老師說 要隨時轉念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老師說 很難也一定要 他有做過實驗

我現在的想法會影響我的小孩

 

我不是不想快樂開心過日子

是有很多壓力 當然有我自己給的

我覺得很累 要工作 要學開車 回家還要煮飯

假日要做家事

就像我回娘家那幾天

沒人做 就是等你回來做

人家可以出去遊山玩水

你的假日就是掃地 拖地 整理房間

我是真的不想繼續工作

我好累

昨天回到家也是 又是等著吃

我是又餓又累阿

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

買一堆胎教音樂 書籍 要給我

天知道我哪有時間看跟聽呢??

以前 都沒人管我 現在工作不順 家事又一推

說我不擔心我的小孩像我是騙人的

可是你們對我做的呢

誰來體諒我

我是當媳婦 所以不能讓你煮給我吃

如果我沒上班 天天煮飯我也不是不會

可是 我要上班 還要撐著去學開車

然後 你們還好意思等我煮

我能怎樣

我多希望我的小孩可以難帶一點

以後折磨大家

誰不想開心過日子 我要怎麼去改變這樣的情況??

 

報稅報稅

誰來教教我阿

我是菜鳥 我第一次報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