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有很多種感覺

但我去問朋友之後的結果

都說不是胎動

像是 排氣 像是要大便前的腸子動 像是韌帶彈一下 之類的

因為朋友說不像是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可是 有時候就會有感覺 但不是一直動不停

也沒甚麼規律可言(也不知道是腳踢還是手動...)

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趕快感覺到他在動.....

 

昨天 我在看孕婦瑜珈

(因為體重增加很快 所以想東想西 但不一定會認真執行)

有看到要按摩 要跟他培養感情

睡覺前 精油 乳液 都可以

我就很心血來潮的爬起來(本來躺著看書 因為都沒有感覺他在動..)

拿出我的妊層霜

滴在我的肚子上

按一按

壓一壓

轉一轉

穿上褲子 繼續看書

然後 肚子就慢慢有在動了

看樣子 是我把她叫起床了

一整個好好笑喔!!!!!!!!!!!!!

我很得意的跟我老公說

他還怪我吵到他女兒睡覺

朋友說我很無聊 幹嘛這樣

當媽的 也是有樂趣阿

XDDDDDDDDDDDDDDD

(等他在動之後 我就睡覺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