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結論是 沒有預期的好看

也不是我喜歡的點

總覺得 太重愛情這塊

缺少了劇情應該如何的發展……

 

『變形金剛』

這部電影是我翹班去看的

我同事是看第二次

還是笑很大聲

我自己也笑到快流眼淚了

一整個就是機器人的異想世界

原來機器人也很搞笑

原來機器人是這樣人性化

比起哈利波特

寧願再去看一次變形金剛

 

『魔鬼終結者』

因為有好久一段時間沒電影可看..

好不容易有想看的

就去了

不顧那時 正在流行n1h1

動作片還是王道

雖然有被嚇到一兩次

但是

場面還是很精彩!!

 

『新娘大作戰』

這是租碟回家看的

去年上映時就有想看

但是 這種電影是不需要去電影院看大螢幕的

這陣子的假日 外面都很熱

也懶得出去給太陽曬

所以又想到租碟回家看

 

一開始會覺得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

同一天舉行婚禮不是很好嗎

應該是很特別的經驗吧

為什麼要演變成仇人

對付來對付去

可是後來又想到

哪個女生不嚮往那一天

如果有另一個新娘子跟你比美

總會不高興

這時候 就不是好朋友可以解決的

我結婚時也會偷喵隔壁廳的

看看新娘子有沒有把我比下去

哈哈 我承認很無聊

(總不希望賓客在我面前說 哇  隔壁新娘子好美喔… )

 

『跟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這應該算是個小品吧

所以也是租回家看的

一開始 新老師剛接新班級

就帶著一隻豬 和學生協議

要把他養大之後 吃掉 因為是六年級 所以也只養一年

這中間 又讓我想到【教育】這門課

這應該又是當媽的壞習慣 呵呵 總是愛擔心

因為後來快要畢業了

老師希望大家可以決定 要如何處理小豬

是要給學弟妹養 還是按照當初的承諾把豬吃掉

當然 相處久了 會當豬豬是班上的一份子

真要把它吃掉 誰都不忍心

但贊成要吃掉的人 也沒有錯 因為這個問題會一直下去 沒有解

說實話 我哭到一個不行 還好只有我一個人在看

想到12歲畢業時的想法 當初的夢想是什麼

想到15歲畢業時 又是怎樣的迷惘

總算18歲有考上大學 但又面臨家裡的不安定狀況不知道能不能念書時的害怕

後來的結論是 班上同學各半 最後一票留給老師 老師決定送到屠宰場(當然這中間有其他方案 只是都行不通)

送走時候眼淚 很難忘記

雖然不是親口吃掉 但是曾經的一起玩過的回憶 很難抹滅 那是多麼的捨不得

是不是也在學習 面對生離與別的課題

小豬帶給大家很多回憶 也衍生出很多問題

話說回來 老師真的不好當阿

這一票 投的很艱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