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天去散步時….(那時還不知道寶寶性別)

我跟我老公說 :如果是男生 一定會比你高

他說:

我再接著說:如果是女生 就會比我高

他說:廢話………

(看樣子 我老公心中是嫌棄我矮的…..)

 

()

要去散步時都會經過樓下警衛那邊

伯伯都會稱讚他陪孕婦散步

然後我老公自己說:我也有肚子 已經十年了(內心os 都是裝大便)

 

()

我老公都會叫我胖子

雖然很想打他

但他說的也是事實

學妹有教我一招

下次他在叫我胖子時

我就回答他

你幹嘛一直叫你自己…..

 

---------------------我是分隔線------------------------------------------------------------

其實 要看老公對老婆好不好這件事情不容易

畢竟 環境不一樣 每個人會遇到的問題也不一樣

我老公會陪我散步 也是被他爸媽逼得….

不過 我很希望他可以因此瘦一點

還沒30 有顆大肚子 實在不是好事

到目前為止

雖然很不爽他會叫我胖子

他也知道醫生會要我控制體重

但我老公不常阻止我吃東西

想吃就吃

這也是他對我好的一種方式吧

(他自己也會吃消夜)

還有就是每次產檢

他都會跟去

雖然是應該的

但我也有朋友是婆婆陪著去不然就是自己去

老公連小孩幾周都不知道

這樣看來 我老公應該有及格啦

雖然晚上他幾乎在玩線上遊戲

我一個人抱著很多書再看(胎教 聽音樂 跟寶寶講話 都還沒…)

偶而吵吵他(把肚子ㄉㄨ到他面前 讓他分心一下)

關心他的遊戲進度 順便講一些有的沒的

睡覺時愛搶他的枕頭 搶他的地盤躺

當我翻身時會唉唉叫 他也會在那邊看著笑

有時候 給我很多決定權

雖然我會想跟他商量出一個我們都覺得好的結論

但是 我發現 男生 真的很難….

要是我的決定他不干涉 這樣也不錯

從結婚到現在都是 只是我會想很多

某些決定讓我自己來

其實 壓力不小 當我有疑問也只能靠身邊有經驗的朋友

或者是同期的孕媽媽

一直覺得幸運 有朋友一起懷孕真好

媽媽教室可以一起去

討論哪裡有贈品可以換 哪一家送的東西比較好

然後慫恿別人當個貪小便宜的媽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