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介紹的好豆漿

害我拉了兩天,

肚子也痛了兩天,

如果沒懷孕還可以忍~~

但是 要孕婦一直跑廁所,

是很辛苦滴…(例如:擦不到.小菊花痛..)

所以

下次產檢前 再來試試,

哈。

 

說實話 我真的沒有在認真控制體重,

照吃照喝,

飲料這部分我在辦公室都還會忍耐,

回到家偶而會偷喝兩口我老公的,

晚餐過後 也只有水果 或是一種甜點(豆花.綠豆湯.布丁.)

消夜都嘛是我老公再吃,

我頂多一口過過癮,

白天吃的比夜晚吃得多,

除了 早餐後 中餐後 會吃水果(早上是點心,下午是下午茶)

不過 那天去吃吃到飽的下午茶,

有把同桌的友人加上我老公嚇到,

雖然吃很多 不過這兩天應該有消除到 哈!!

 

另一件事

昨天出門忘記帶錢包,

臨時又回去家裡拿,

當然上班就遲到了,

今天忘記戴眼鏡(!)

也是回去拿,

沒有眼鏡實在沒辦法,

這星期

還沒有沒遲到的一天

還好 遲到沒扣錢,

只是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又忘記啥的???

難怪我老公要問醫生 是不是孕婦都會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