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新竹.  

 

這次回新竹

是在生小孩前最後一次了

肚子越來越大

行動力也越來越弱

 

因為很久沒回去了

所以請了兩天假(我已經不在乎錢了…)

總共回去四天

還跑了一趟台北

 

前一天晚上 下班後趕著高鐵

抵達板橋 友人來接 還有陪睡同學(謝謝怡伶.文靜)

隔天一早 坐捷運回淡水(還好沒有很多人)

跟雷老大見面(他太忙了 都沒時間跟我講話 不過 有帶我去參觀葉校長的家 豪華到 很機車….)

10點離開淡水

11:00跟高會老師見面(其實是我早到了)

中午吃國賓的大餐(超豪華)

可惜我吃不了太多

因為只能吃到兩點 所以就各自回家

後來去中山站找上班時間可以摸魚的人

陪我走到台北火車站 還拿著小玉送給我女兒的衣服

這可是第一套呢!!!感恩….

本來還想找的人沒空理我(昨天已經打電話罵過了 )

坐五點的車回湖口

跟以前高中老師有約

晚餐是日本料理 老師嚴禁我吃炸的

(我的炸蝦….飛了)

九點回到新竹

我媽跟我弟來接我

本來很想自己坐計程車回家的

這一天 很累

 

第二天

早上逛菜市場

中午帶我媽去吃西堤

因為我有一張禮卷(抽中的)

兩個人也吃得很開心

主餐都沒吃 打包回家

因為早上我們在菜市場吃湯圓….

晚上我到店裡

去找老闆娘要吃的

除了我指定的水餃 還有泡菜 雞皮

冰箱任我翻

看到的都可以吃

還好 我有克制

晚上回家時買了芋園(其實我很想吃阿忠冰)

在買的時候 就接到電話 我老公到新竹了( 上車也不講一聲)

 

第三天中午

與另一個大肚婆見面

應該是少我一個月的肚子

預產期是明年1/5

晚上跟一群國中同學吃飯 喝酒(當然是我老公喝)

 

第四天中午回阿公家吃飯

買個蛋糕提前慶祝(因為這星期我沒回去)

 

下午搭高鐵回高雄

 

回娘家很開心 但是超級累 我真的是孕婦…..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躺哪邊都不對

不然就是一直起床尿尿

沒睡好 好累

上班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