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 我看醫生是放棄了吧

所以這次沒有叫我控制體重(科科)

 

因為肚子有點大

所以老公就說要開車

我是不介意他開車

但我討厭他停車的技術

還有開車的習慣

出發前我就跟他講 開車不方便停車吃晚餐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離開醫院之後

我們兩個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是都很餓

尤其是我想到他開車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我想要吃夜市 他說不好停車

後來 他說要去某條路吃

去到那邊我就說我同事跟我講過的燒烤

他不停車

後來又嫌人多(但我覺得還好 只是感覺東西不夠多樣)

不停車就沒辦法吃飯

不管要吃什麼

後來我就很不爽跟他說

這樣下去什麼都不用吃

每次開車就吵架

(他是各很沒有耐心找車位的人 就算停車也要一直橋來橋去 或是不敢停路邊)

然後他就很不爽的把車開回家(TMD 把車開回家那幹麻找理由吃外面阿)

停好車之後 我就自己走路回家

我有猜到他會吃鹽酥雞

但是他沒開口

也沒裡我

我就回家開冷氣睡覺(真的很不爽)

我的心理想說的是 會開車了不起喔

結果

他買著鹽酥雞跟飲料

還帶進房間吃 在那邊玩電腦

我都快餓死了(又不是聞不到味道)

他也不擔心我跟他的小孩

也沒問

其實 我很難過在那邊哭

這樣賭氣的時候

就要看誰輸誰贏(可是小孩在我身上.............)

我也想說不要吃就睡覺好了

可是一直睡不著

心跳越來越快

等到他睡覺 我還是起床找東西吃

要知道

已經是過12點了

我也想說 要出去吃 可是我一個人

也想說要去投靠誰

更想要離家出走

沒有地方讓我去

實在很悲哀

娘家又很遠......

不過 也不會真的往娘家跑啦

我媽會罵我....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