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跟我的督導就不太合

我跟他都是孕婦

他多我一個月(預產期早我一個月)

我常常說這是兩個大肚的戰爭

在懷孕 找醫院 哪裡買東西 免費可以換的東西 媽媽教室

這些我都會去跟他聊

但在工作上(我跟他一點都不合)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欣賞他

一直以來 除了薪水多我一些這點

其他的我並不覺得他作的多好

總共三個督導 各自標準不一

而我的督導 特別會找麻煩

人家都可以 我跟我同事不行

 

工作到現在

對計畫的了解 或是業績達成

他們嘴上都會說 數字不重要

但是 實際上 是會拿著統計出來的數字說你打的電話太少(他總說會在報表上寫出工作的東西 會揭露 但總是被他產生的報表害到)

這次 我才知道 他的動作很多

當初要接內勤 就講過我不用打電話

如果我可以把事情做完(他要求的) 也可以跟我同事出去外訪(因為我調內勤他都變成一個人去拜訪廠商)

當然 沒出去的時候 就會打打電話

因為要做的事情不少(固定的工作)

作內勤就是很差的工作

講白一點

別人一天只要求20通電話

而我 除了固定的工作之後 還要求15通

三個督導一星期加起來21通(他們有其他事情要忙 我就沒有嗎)

我一個人一星期18通

還會被丁

這樣 代表什麼

連承辦都來找我約談

說我工作不積極

說他明白約聘人員的心態

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誰最積極

誰工作最辛苦

誰最認真負責

上班會用MSN的也不只我一個

會開網頁的也不只我

到底要做到哪各地步

還是到底要怎樣作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人說 如果明年還想繼續上班

只要在這個體系下

我都應該要表現好一些

至少不要給壞印象

而我

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請各假 一天都不用證明 我請四個小時就要證明

公出 還要跟他報備(自己是不會看嗎)

現在要作問卷 用發E-MAIL的不行

還要打電話去確認

不是說要省電話錢嗎

很會講 講到承辦 公司都知道 我被點名

說實在

我在忍耐一下就好了

之前很想不要上班的時候我都忍下來了

當然不會是現在給他坐享其成

何況 產假跟年終 是我最終目標

只是 我常常在想 他是這樣在教育他的小朋友

作出這些事情 卻覺得理所當然

約聘不可能會繼續

明年也不知道還有沒有

想要爬去哪裡

有什麼好處

當個督導就把人管成這樣

有必要嗎

 

其實 我也沒在怕他

對我來說

是因為尊重他是督導

不然 我才不理他

我大可以去跟我的靠山說

只是我不想

我只想好好工作領薪水

雖然我深深覺得他是故意找我麻煩

因為知道我是誰的誰

什麼都找我麻煩

我也很想把工作調回來

每天20通電話 其實不難阿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作其他事情

工作日誌比較起來

卻看出我工作輕鬆

我真的不懂

眼睛長在哪裡

我也搞不清楚 為什麼會這樣

 

話說 人在作 天在看

只要對得起自己

就沒啥好擔心的

只是阿

結婚來依次

生小孩來依次

當女人不容易阿

工作不順 真的很影響心情

我當然不希望我的小孩受到我情緒上的波動

但是 很不爽

要不是因為他是孕婦

我很想給他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