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對夫妻朋友是再去北海道度蜜月認識的

後來我搬到高雄之後聯繫上 才知道其實我們住得很近

騎車大約5-10分鐘就會到了

 

她的預產期早我五天

非常之巧合

時間差不多 一起懷孕 一起生小孩

 

我知道他結婚後沒三個月

就分兩個房間睡覺

老公嫌她的床(嫁妝)

也或許是因為有多的空房間

所以導致可以分開睡

 

昨天我就一直問他

她老公從來沒有陪她去產檢過

(有也是婆婆出馬 不然就是自己)

小寶寶幾周都不知道

錢也沒有繳給她

我很想知道 她老公到底把婚姻

把結婚 當作什麼

這樣什麼都很怪

 

後來 她說 她念他 他會生氣關門 也沒辦法溝通

他說 他本來就沒有要那麼早結婚

是她跟他父母要結的

聽到這邊

我真的很無言~~~

我不懂

這樣有什麼意義

既然不想結婚

幹嘛現在就要有小孩

幹嘛想怎樣的時候就睡一起

懷孕的很多辛苦時候 老公都沒有支持或是幫助紓解一下

一個人 去逛婦幼商店 準備寶寶的東西

這樣好心酸喔~~~

 

而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是自己選擇的人生

只是很質疑 心中的疑問很大

但是 我也不能怎樣

 

我當然希望每個朋友

每個充滿幸福笑容結婚的新娘子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或許現實的生活總會打倒一些什麼在心中曾經的堅持

但是 兩顆心 要一起走下去 要有堅定的信念

這樣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