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已經突破71公斤啦……(2個星期..orz...)

小妞預估是3000公克

這次 醫生還是要我嚴格控制澱粉類(這次更慘 8點出發等到超過12 看醫生都好累要等很久…)

吃魚肉.雞肉跟青菜.

然後 小妞也太大隻了….

還有一個月ㄝ

 

我老公很天真的說 叫小妞在我肚子裡多動幾下 看能不能瘦一點

 

最近家裡沒大人也就多了一點自由

至少 可以想吃外面就吃外面

想煮就煮

小姑有沒有要回家吃我也不問 不在乎

那天跟對面阿姨聊了一下

連他都質疑 為什麼我婆家之前都吃便當 現在就要我煮飯???

他看到我家外面跟車庫堆的東西就知道我家沒有甚麼生活空間

也不適合小孩長大

他一直說 要我做自己

不要委屈了 不要覺得自己一個人 孤立無援

也鼓勵我搬出去住

至少 這樣生活空間可以大一些

至少 有我自己的生活模式

而不是做別人眼中的媳婦

 

今天已經將我的假單送出去

(有附上醫生證明 公司就是要 明明就沒意思…..)

過兩天就準備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總算是熬過來了 也不用在邊騎車邊肚子痛了)

整天都可以玩fb

希望不要有人也留在家裡 干擾我的產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