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當天來回高雄-新竹

沒有讓我老公知道

自己做捷運轉高鐵+計程車回家

不讓我老公知道是不想他擔心

但其實是我心情不優

除了 因為要當媽了 希望可以給小孩的一點空間我都有點做不到在悶悶不樂

還有星期天煮的很不爽的那頓晚餐

 

家裡東西很多

沒有什麼生活空間

不用的東西 想要丟掉 還不敢

對我來說 放在那邊沒用的東西 就是垃圾

但對某人來說 卻是丟不得的東西

我老公也不敢輕易答應我 讓我丟

舊衣回收跟買一個新衣櫥 竟然回答我 買衣櫥

我就無言了!!

就是沒空間阿

還有嬰兒床ㄝ?????

 

我想趁自己休假的時候

整理一下房間

但是我媽怕我不小心動到

所以不贊成

可是

我真的不放心交給我老公處理

就像結婚時一樣

沒弄就是沒弄

能怎樣

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小孩再遇到一次呢???

 

還有就是我公公

同事都笑說 人家是婆媳問題 你是"公媳問題"

我婆婆因為要上班 所以比較少有意見(對我)

但是 我公公因為退休在家 又負責買菜

所以接觸機會多 也所以會覺得 他很煩

尤其 我最討厭人家教我煮飯了

因為他的邏輯 我永遠不懂 也不想懂

那一頓晚飯

就是隨我拉

有沒有熟我不知道

只要有鹹就好

我都不吃

也很不爽的煮

遇到只會等吃的一家子

不會主動幫忙

也只能暗暗的罵XXX

 

最近開始放假在家

沒想到 第一天就睡不好

半夜 3:30 4:30.....

都可以開始睡不著

還爬起來玩玩電腦 偷菜這樣

玩到頭痛 就在去睡覺

說實在話 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這樣都不好睡

不管躺哪一邊

這兩天連腳都痛(側躺時)

昨天更是坐著都睡不著

在家 我公公也有意見

一直要我出去走走

會喘 睡眠又不好 出門會花錢 都是我不想出去的原因

而且 我只想好好休息

所以 心中就開始規劃我回新竹的計畫

既然要我出去

我就回新竹玩玩

我當然會擔心 害怕要是在新竹生小孩怎辦

一定會被罵之類的

可是 我真的想做一些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

媽媽開心 小孩就會開心呀

如果我家小妞真的想在新竹出生

那也是他的選擇(那也都是命~~)

不過 我知道他跟我依樣 希望爸爸可以陪在身邊

希望爸爸可以看到他出生

所以 小妞讓我完成今天的冒險之旅

一天內來回新竹高雄

我超感謝她的

所以 不好睡覺 我也認了

 

另外 講一下今天遇到的事情

一就是 坐計程車回家

回去時 司機繞路 我就已經有點OX了(新竹起跳要100ㄝ)

後來 要去做高鐵時 司機繞更大

真的覺得現在的人 做生意 賺錢 都沒道德可言

之前新聞還說時薪低 就可以這樣多賺一點錢

也不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賺這種錢 很好用嗎

真黑!!!!!!!!!!!!

二是回到高雄轉捷運時

因為是下班時間

人很多

然後 我遇到 沒人讓位的窘境

所以就站著....

只能一直看地板

然後心中暗暗希望有人可以來拍拍我

跟我說 那邊給你坐這樣

但是 沒有

沒人要讓位給孕婦!!!!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