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行程之一

就是要去聞名很久的藍印子看看

敗了:

nac 超輕量玻璃奶瓶 $90*2

terumo耳溫槍 $999(之前在琢木鳥問要1580呢!)

terumo耳套 $130(才20個)

本來還想買費雪的安撫躺椅($1800)

但是 礙於孕婦騎車 加上載著我媽

就還是等我弟開車去買了

東西是真的便宜很多

但是人多 東西雜 也是真的

雖然有看到肚子比我大的孕婦也去採買

但是 不能舉高跟蹲下 還是需要有人陪著去

比較好

另外本來想看的嬰兒床

卻沒有看到好的(都覺得太小)

今天還在煩惱

就有人打來說要送我嬰兒床

這真是好消息阿

至少 不用煩惱要買哪一種 人家送的我也不能有意見

有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