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秦美:

你已經快接近38週了

書上說 你已經算是足月 可以出來看看這個世界囉

但是 為娘的我 還是沒有感覺你想出來得樣子

而我也覺得 這個選擇權絕對是你的

雖然我想過

希望你可以在這個星期出來

因為你家外婆要來高雄玩

當然 要是有你外婆陪伴著我生產 那是多不容易的事情

也讓我安心很多

然後還可以一起回新竹

我也想過要11/30這個日子

純粹就是要好記 外婆生日跟爸媽結婚都是這一天

如果你生日也是這一天 一整個就是讚啦!!!

 

前天 爺爺跟媽媽提到明年工作的事情

爺爺說 媽媽要工作與不要工作都可以

媽媽要自己照顧你或是找保母都可以

其實

一直以來

媽媽跟爸爸都是講好 媽媽不要工作要專心照顧你

但是

媽媽覺得這個問題真是越來越困擾我了

媽媽不是想陪你長大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選哪一條路走

我不知道爺爺的意思是什麼?

是在鼓勵我上班

還是鼓勵我照顧你

但是 我又怎放心把你交給外面的保母

不過 前提是等你出來吧

 

昨天千千阿姨冒著走失在高雄的風險專程從台北下來看你

媽媽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要知道 真正有行動來看秦美的阿姨 可沒幾個阿

可惜的是

因為帶著秦美 所以很多地方不能去

但是 這一天過的很快樂

媽媽的胎教就是 我快樂所以你快樂!!!

謝謝千千阿姨 還有好幾樣禮物

秦美會愛你的!

 

秦美

阿姨說不管你以後叫什麼名字

就決定叫你秦美了

外婆也說這個名字好

但是 媽媽覺得 台語唸起來:大家好 我是秦美

實在很適合往政治路發展阿

簡潔有力

可是 不知道等你長大後

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當然 媽媽不希望你的名字筆劃太多

或是太俗氣

以免你會怨恨 想改名字之類的

一切都沒定案 還有翻盤的機會

很多事情 都要等你出來才能做決定呢

所以 秦美 你很重要喔!!!!

大家都等著疼你呢!!!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