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滿38週了...

昨天去產檢

醫生說小妞的頭已經有10公分了

頓時 變成 大頭妞

所以醫生有交代 會比較難生

體重還是維持在3000公克左右

媽媽有再控制飲食有差 呵呵

醫生說 後期體重最好不要再增加

他也希望我早點生

可能擔心小孩會變大越來越難生吧

但是 因為昨天去照超音波的結果是

小妞的胎位 還不是生產的胎位

所以醫生有說 要多走路或是爬樓梯

人家我有走路好嗎......

我也知道 肚子還是很高

一點都沒有下去

小妞也沒有想出來的樣子

看樣子

小妞會等他外婆來高雄二日遊之後

才會出來報到了

醫生說 一星期沒生要在去產檢

小妞阿.....不要讓我太辛苦的生你阿.....

 

這兩天 我公公在家

他說 他要等我生完 才會在出去玩

可是

他無時無刻在問我

肚子痛了沒

真的好煩喔

昨天也跟他說沒那麼快了

今天一早還是問我 肚子痛不痛......

真的好討厭喔

不然就是問一堆有的沒的

準備的每樣東西都要讓他檢查一下

一下這不行

一下那不行

所以他又去買了.....

我媽說 就讓他買吧

我只是覺得 有些東西用不到阿

家裡又沒地方擺

又不是有很大的生活空間

搞的我很煩 整天想出去

 

下午回家時

從2樓走到8樓(還好我家是八樓)

一整個就是"喘"

希望小妞 可以配合一點

媽媽有在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