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在管我了嗎

我知道你們心急

你們興奮 緊張

我也一樣阿

三不五時就被問到 肚子痛了沒

連我老公去上班

你也要打電話去問 我肚子有沒有痛

今天更誇張

直接問有沒有落紅

昨天還叫我去查

肚子下降之後 要幾天會生(就跟你說沒那麼快了)

最好有人知道這個問題啦!!!!!!!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阿

真的很煩ㄝ

我不想跟你說話

我不想應付你

要是有產前憂鬱症

也都是你害的啦!!!!!!!!!!!!!!!!!!!!!

 

我要出去....

我不要在家

我要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