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南部很有名的漢神百貨樓上的漢來飯店

最近新聞有報導這家飯店有 hello kitty的房間

全部都是用hello kitty佈置的

有賣一些相關產品 但都不便宜

1121.22 

1121.22 

我們到43樓的海港餐廳吃到飽

這一餐不便宜

不過 我想說 這個月 是該慶祝一下的

慶祝我老媽生日 還有我的結婚一週年

但是 我謊報了這一餐的價位

反正 有人出錢就好 多少錢一個人 不是我在意的

畢竟 我媽也不是常常到高雄 而我的結婚紀念日一年也只有一次阿

這一餐吃下來

就是烤蝦蛄超多人拿

還烤來不及這樣

大家都在那邊等 注意烤箱時間 準備快狠準

一隻隻的螃蟹 蝦子 牛排 日式餐點

湯...我都沒喝 沒有喜歡喝的

莎拉也不多 好像都是冷盤 至少 我沒看到美生菜之類的

炸物 我也沒吃 看起來粉就很多

我有吃到蛋蛋麵跟燙青菜

好像大餐廳很喜歡弄蛋蛋麵一區

麵包還好 兩種吧(一整個輸給金典)

甜點還好 我都沒吃

好幾個都要自己切

不方便拿取 總是會有人切壞掉 雖然說要吃多少切多少是好事

但是 總是有技術不好的人阿

我也覺得 我技術不好

旁邊的哈跟大師

一開始都沒人

到後面(還是習慣將甜點放在最後)

就一直有人排隊

我這個孕婦也去湊一腳

結果 一共四種口味

最靠近外邊的兩種還好 只是要多用一點力 滿硬的

裡面的兩種口味 我就被肚子卡到了

但是 媽媽有交代 不能輕易放棄

所以我就繞進去冰箱後面挖

當然 肚子還是有給他卡住(為了面子 為了好不容易拿到的冰淇淋湯匙)

最後一個口味 我就真的不得不放棄

已經不是肚子的問題了

好像連手都碰不到......噗

後來 就是我弟代勞了(我弟還一直問 真的很好吃嗎? 很貴嗎?)

沒吃很多啦 就意思意思 有沾到就好(微薄的願望)

畢竟 已經忍很久了 不能破功

(聽說 吃冰 會對小孩氣管不好)

 

後來結帳時 小姐不知道在忙啥 帳單一直沒拿給我簽

還是我自己去櫃檯問

然後 就是明明有訂位 位子還很裡面 也沒有客滿

旁邊剛好是家庭聚餐吧 就覺得很吵(有小孩)

雖然在43樓 但是看不到風景

外面有圍一圈

不像在金典 可以邊吃邊看

因為這兩間都是最近去 所以很容易會一起比較

雖然43的海鮮很多 但是 我比較喜歡金典39樓

價位差不多 金典還有啤酒無限暢飲(晚餐的樣子)

可能平日假日有差

但是 43樓的海港跟金典39樓

我比較喜歡金典......

海港 會趕人 刀叉就給你收光光這樣

服務生 也覺得明顯不夠

 

1121.22 

1121.22 

1121.22 

我媽我弟跟我老公

這是最後要離開前照的

中間都忙著吃 哈

最後一盤是我

孕婦動作都很慢 還不敢吃太多 

1121.22 

在英國領事館遇到的小狗

超搶眼

主人也很大方讓大家拍照

可惜 身邊都是阿陸仔

1121.22 

1121.22 

 

1121.22 

好不容易的合照 (總算找到一張 表情正常的)

而且 我老公心機很重

拿我擋他的肚子

其實 他的肚圍跟我不相上下呢!!

那個..........旁邊是郵桶喔..我們兩個站再旁邊 就像三個胖子照相一樣.....:(

 

1121.22 

這是高雄的阿婆冰

為了吃冰 穿上外套(哈)

番茄切片 我媽喜歡 因為有薑汁 北部比較沒人這樣吃

八寶冰跟紅豆牛奶冰

八寶冰 讓我覺得很甜 每一種料都甜 加上還有糖水 就一整個是'甜點"的fu

紅豆超大顆 看了就很開心

因為是冰 所以我還是沾沾而已

不敢放肆..........(今年最乖 沒吃到刨冰...以往的夏天 怎能沒有一碗阿忠呢!!)

1121.22 

 

這次的行程.......放到最後寫 ㄎㄎ

星期六下午到高雄

我媽他們去台南買布丁給我(主要是去安平古堡 然後迷路....)

五點前到高雄 就先進飯店check in

南部的康橋真的還不錯

至少 便宜.乾淨程度也可以接受.也有附早餐..

後來去逛漢神巨蛋(主要還是嬰兒區)

因為老四川訂八點

第一次訂位 以前都直接去

因為假日 因為人很多 加上我又晩訂

搞不清楚分店

所以就八點多才進場 還限一個半小時用餐

可能人多 所以很吵 音樂也大聲 湯越吃越鹹 連火鍋料都變味(我的金珍菇~~~~變成苦的)

小姐有來處理 但都沒有好一些

因為人多的樣子 所以上菜一整個不得不讓我後來寫下反應

鍋都沒來 白飯跟菜都到了

桌上有送的花生米跟小黃瓜

白飯會冷掉(雖然不用錢)

肉會退冰

結果 本來很推薦的美食 我媽他們不喜歡.......討厭

還等那麼久

本來要去瑞豐夜市走一走 結果因為吃太飽 也太晚吃 所以我媽他們就回飯店了(應該是飽到不想走路了)

 

第二天是85大樓-43樓海港餐廳-旗津 渡輪-英國領事館-六和夜市

因為中午吃太多 所以去旗津都沒吃到東西

就是逛逛看看

人好多...不論市坐船還是逛街吃東西(渡輪漲價了 以前是依個人10塊 現在變成15)

英國領事館與六和夜市

感覺就是因為很多阿陸仔進軍

所以沒有台灣人想去了

到處都是口音

而且 好多團

促進觀光是好事

也希望 台灣人可以用良心做生意

我也知道來的都是有錢人

但是 做生意 賺錢 要有道德阿(一把很普通 100就有的梳子 上面竟然貼著要價3000?!)

畢竟 不要只想賺一次而已呀

 

遊記到此...

這兩天很開心

吃很多 連小妞都不太想動

一直在消化

沒有人一直問我 肚子痛沒?的感覺真好

沒有壓力的玩兩天

我的運動量也達到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