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總要寫篇文章吧

每次都用圖片說故事真偷懶!

 

七個多月的小妞已經會坐得很正了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會歪倒.

坐著玩 或是坐著吃都很好

面對面唸書給她聽 跟他互動 越來越好玩

現在的小妞也會爬

會移動 到他想去的地方 但是因為還沒有很熟練所以幾乎在床上爬而已

有時候還是會用身體去撞 或是直接翻倒這樣

有準備一個桶子 裝他的玩具 每次我在擠奶的時候

都希望他可以自己玩一下

但是 要看小妞當時的脾氣還決定了

因為他總是爬過來要拉我的吸乳器

可能因為他還沒咬過吧(笑)

現在的小妞已經可以站起來了

扶著東西就站了

媽媽我真希望他可以慢慢來

不用急阿 寶貝

目前還沒有長牙

奶量跟睡眠都是時好時壞

爺爺依樣很愛帶小妞出去散步

最近又買了新推車跟學步車

當然 還有不間段的玩具阿

連阿姨出國都會想到小妞的禮物

好感謝那麼多人疼惜著她

 

前兩天小妞突然迸出"拔拔"的音

而且非常清楚

媽媽我真是忌妒!

但是同一天也喊出"麻麻"的音

這樣有安慰我一點了(再笑)

不過還是比較常出現拔拔的聲音

不知道他是知道還是不知道拔拔的意義呢?

目前為止 小妞撞到頭有好幾次了

因為她已經可以翻越枕頭山

也就是從床上飛到床下

然後 就腫了

媽媽我超心疼的.多希望能有個好空間給她爬!

 

小妞睡覺還是在媽媽旁邊

因為實在沒辦法訓練他

只好一天一天的過了

媽媽我的手 肩膀 腰 都快不行了

每天看小妞睡在旁邊真是不膩呢!

 

有再吃一些米精 但也是時好時壞

吃不吃都要看心情

有時太多 有時不夠

很難掌握阿

基本上還是一天五次奶

米精 果汁 都是媽媽有空才弄

也因為小妞到現在作息都沒個準

我知道作息很重要

但有長輩在就是不方便

加上太接近喝奶時間我又擔心只吃就不喝奶了

所以不一定每天都有餵食米精

 

超過六個月之後的小妞真是很不一樣

越來越好玩

有吃飽 有睡飽 心情就很好

笑的超多

越來越會表達意見

也越來越會生氣(笑)

現在已經可以聽到走路聲就開始該該叫

聽到我開房間門 或是去洗東西

更是 喂喂喂的叫我

大概就是肚子餓或是要睡覺會找媽媽

平常玩的時候就會忘記媽了

 

目前為止 小妞都沒有吃腳的習慣

媽媽心裡想說是不是因為角度問題哩

不過不吃也好

但是阿

小妞最近睡覺超會找姿勢

不順他意不行

所以又去買了防踢背心

但是又發現他超會踢

睡覺都在做瑜珈

腳是張那麼開作甚麼????

一個晚上都要蓋好幾次被子

媽媽我真擔心她自己睡覺的時候喔

洗完澡穿衣服跟換尿布

是越來越困難

動來動去阿!!!!!

躺著就哭 不然就是要趕快給她新東西抓著

小人又非常之喜新厭舊

難搞阿

但還是比大人好(笑)

洗澡的小妞還是很開心的

可以坐著洗

但也越來愈難抓

可能他現在有發現泡泡的存在

所以會去抓

趴著洗的時候 還會偷喝水

平常給她白開水都不愛喝

洗澡水就很愛(誤)

 

小妞真的很不愛喝水

每次吃完米精都會想給她喝一些

畢竟米精有甜

可是給多少就吐多少

我都當作再幫他漱口

用湯匙跟用吸管都有

因為不常為圍兜兜

所以被他發現的話

就會一直抓

戴帽子也是

有感覺頭上放東西的話

就會抓掉

 

越來越多人說六個月之後的母奶沒營養

媽媽我本來打算餵到一歲的

最近也真是有點產量減少

加上如果有吃米精奶就喝得少一些

是有打算如果追不上來就用配方奶吧

但是又不知道哪家的奶粉好

而且 我目前冰箱都沒有庫存

每天可以多一瓶的日子不知道在哪一天就消失了

現在幾乎都喝光 沒有剩貨

但是想到要斷奶心裡就好捨不得

雖然配方奶方便

但就覺得 突然要我不用擠奶

好怪喔

雖然小妞不會自己吸

但至少母奶聯繫著我們阿

 

我已經報名一場大型的爬爬比賽了

希望小妞到時候可以好好玩一回

留個好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