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生日遇上除夕

並不是什麼好事@@

 

如果不那麼期待 或許就不會那麼難受+難過

縱使有一堆生日的祝福

卻沒辦法拯救眼淚陪我度過的這一天

因為我愛的那個人傷了我的心

 

他說:一年才打一次麻將而已

我說:我一年才過一次生日

他不爽 我更不爽

沒有禮物 沒有多特別的要過

就算平平淡淡也因為有愛的人陪在身邊而不同

而不是 他去玩樂 然後我在家顧小孩這般委屈

我受不了的是

男人都可以這樣

自私

自己想做的事都可以隨自己心意去做

沒有責任心

而我不管去哪裡

都要帶著小孩

晚上更少出門

與朋友的聚餐更是因為小孩而急著結束

沒辦法一直聊一直聊

(我絕不是討厭小孩跟 是帶小孩跟單身出去的FU不一樣)

 

我很生氣!!

腦袋裡面有一堆想法

想到海邊去大哭一場哀掉我的生日

想帶著小孩遠走高飛

想馬上就去搭高鐵回新竹

但我沒有

因為我有顧慮

我嫁人了

我是媳婦

這一切都是因為"嫁錯人"

我一直忍著 就為了可以回新竹

所以再忍一天也沒甚麼

尤其

我不能接受人家來說我媽沒把我教好

所以我忍

我不想人家說我小孩子氣 任性

所以在苦我也忍

 

當初是自己決定要嫁的

也沒人逼我

所以我承擔這後果

 

只是

只是

有沒有這麼難阿!

從一個苦日子跳到一個更苦的日子

某人的不成熟真的很傷我的心

 

我從來不覺得我做得少

當媳婦應該做的我都盡力了

一起住的所有不適應與委屈我都吞了

如果生日這一天 還是自己孤單的過

那有甚麼意義

我氣到想簽一簽了

 

我知道我很幸福

可以自己帶著小孩不用上班

可以跟小孩一起作息

一起睡覺

享受每天出奇蛋的新招

可是可是

那是因為我把重心放在這阿

如果重心改成生活上

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去上班

自己賺錢不要看人家臉色

我又不是沒能力

 

這一天 眼淚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