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聽過很多人說我是貴婦了(如果知道我的情況還會說我是貴婦那就是白目了!)

實在聽的很生氣阿!!!!

難道 不上班 在家帶小孩就是好命??

我每天要煮兩餐耶!!

小孩起床後要吃早餐

吃完要出門散步

回到家就接著煮飯(三大一小)

吃完要弄小孩睡覺(小孩睡著後我要做家事)

起來後要出去晃晃

晃回家後又是我煮飯流汗的時間

等小孩吃飽 我才能開動

吃飽後休息一下(小孩休息 我要洗碗)幫小孩洗澡

唸一點故事書 再伺候小孩睡覺

等小孩睡著之後才是我自己的時間

試問

這樣的生活是貴婦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