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寶貝滿一歲十個月的日子

昨天我打給阿罵的時候,他也想跟阿罵說話。

他問阿罵:鴨鴨有乖乖嗎?有吃飯飯嗎?(因為舅舅有養一隻叫做”雞仔”的鴨子)

他跟阿罵說:今天有去坐船,有看到很多船,還有魚跟螃蟹。還有玩水。

他跟阿罵說:123  (驚!)   

(我說456)

他會再接:7

他跟阿罵說:八樓(:你住幾樓 因為每次坐電梯時我都會問他)

我問:那一樓哩??

他說:奶奶(一樓住奶奶)

我問:那二樓哩?

他說:奶奶

我問:三樓哩?

他說:弟弟

我問:四樓哩?

他說:爺爺

我問:五樓哩?

他說:姑姑

我問:六樓哩?

他說:葛葛

我問:七樓哩?

他說:狗狗

我問:八樓哩?

他說:萱萱

(他所回答的是他所知道的稱謂 就是亂豆亂豆的可愛!!)

 

親愛的寶貝:

最近我們都在適應新生活,媽媽要上班,而你開始跟著爺奶度過一天。當然,爺奶也是在適應帶著你遊玩的日子。這些改變,勢必有好有壞。媽媽為了要讓自己回到職場,捨棄跟你一起玩樂的時光,那是一件很難捨得的事情。還好,你很棒,表現得很好!讓媽媽可以安心上班。雖然,減少那麼多時間跟你相處,也減少好多機會看到妳的笑容。

媽媽會加油!因為我很愛你,因為我要為我們未來的好日子打拼!

而你,媽媽還是希望你有個快樂的童年。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