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三周年的紀念

但是沒有禮物也不慶祝

還是我媽的生日!!

 

最近去參加幾場婚禮

真心覺得當初我的婚宴超簡單

沒有mv 沒有小禮物

不知道我的那些朋友如何想 呵呵

 

結婚三年了

要問我結婚有啥好處

我可能舉不出好例子

對我而言

我覺得 生活上的大是小事消磨了那份愛

不是不愛

是沒有增加"愛"

就會讓愛慢慢變少

 

有人說 我應該要去適應婚後婆家的點滴

我不是不想適應

是要適應的東西太多了!!!!

尤其是很多都不合理

有人說我還是一樣愛抱怨

住一起 相處機會多 真的很難也沒地方躲起來

況且 我當妳是值得信任的人我才抱怨給你聽阿

我也只能用這種方式紓解我的壓力

如果你不想聽 我可以不要說給你聽

 

說實話

我現在過得是和尚敲鐘的心態

不能改變現況

其實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