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秦美跟我還是在當牛仔(因為牛仔好忙 XDDD)

早上還在新竹

中午去吃西堤

幫我媽和小孩慶生&跟我國中的國文老師見面

十多年後又見面

那滋味真難形容

當初老師可是拿著藤條呢!!

當然 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人生 就是這樣阿 很難說~~~

反倒是老師都沒啥變

那一條一條的紋路都顯得迷人

以前不敢跟老師連絡 是因為覺得自己過得不夠好

現在 也不是因為過的好 真的是fb的功能

找回了一些同學 有人願意做這一件事情 那我也應該盡盡心力 誰叫我當了三年的班長

到現在都還有人不記得我的名字只會叫我班長@@

吃飯的時候搭配著好久不見的畢業紀念冊

真的很下飯XDDDDD

(ps.我自己的畢冊消失很久了@@)

 

 

吃完飯後就想去逛花市

結果天空飄著小雨

心想不妙

只好去搭高鐵回高雄

小孩生日

婆家也是要幫她過阿

所以晚餐是在高雄吃的

沒有大魚大肉

沒有餐廳

不過 蛋糕上的草莓是小孩的最愛

幾乎都讓他吃掉

而且還不夠他吃

(小插曲:某人很雞婆的幫小孩把蠟燭吹熄.我其實很不爽!!!!!)

 

 

親愛的寶貝:

媽媽總是想起

以前的你小小的

一隻手就可以抱

現在 兩隻手都還有點吃力

可是每次讓你黏著

真的是很甜蜜的負擔

我很感謝當初選擇在家帶你

看著你長大

真的很不容易

而我這個新手媽媽也上手了

即使我還是沒有完全把握你的每個需求

但我可以忍住不動手XD

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每一個進步

媽媽都覺得很開心很安慰

連你大便我都有稱讚你  是吧!!??

往後的日子 還請多多指教喔!

愛你~~啾咪

(笑)

 20111126  

 

 2011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