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例外

又是一顆蛋糕四人同享~

20120129  

(大過年吃太好的樣子 照片上的我肥肉橫生!!!!!!!!其實 是照相的人技術差到爆 角度問題!!!XDDDD)

 

仔細想想

從二字頭到三字頭

真的很不容易

好不容易靠自己的力量念完大學

好不容易撐過朝九晚十一的日子把助學貸款還完

在某個時間點決定嫁人

也在預期下生了個小孩

 

嫁人 是自己決定的

生小孩是自己決定的

在家帶小孩 也是自己決定的

現在又出去工作 更是自己的決定

嫁人之後 所謂的決定 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應該是說 牽涉到很廣 沒有全盤的推演 沒有深思熟慮 很多事都做不成

畢竟 為人媳婦阿~~~~~~

 

如上述(職業病來了~~)

邁入3字頭的我

又回到職場

雖然工作有薪水安慰我 但我還是覺得跟帶小孩不能比 單純的帶小孩真的很開心!

今年有了收入

所以願望就多很多 哈~

首先~希望家人朋友&我最愛的秦美.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再來就是希望我老公可以挺出去.他答應我今年年底前要擁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小窩.

其他的就.....候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