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著小孩去美育上課(試上課程)。去之前很期待,我想小孩應該也很愛。

在這次上課之前,我有特地帶小孩去看一下現場順便親自報名。小孩就在遊戲區玩玩具,我跟老師在講話,一切都還不錯。上課的時段是預約19:00,其實20:00比較適合,也比較不趕,但我覺得上到九點再回家洗澡睡覺有點晚。所以還是預約19:00的。

老師前一天有打電話來貼心提醒,也告知當天須要攜帶的東西(應該是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就很足夠吧?!),還有可以提早一點到教室讓小孩先熟悉一下環境。

當天要去上課是真的很趕,很想早一點進教室但是家務很多,包括要餵小孩吃飯。一到教室就是先讓大人跟小孩的雙手消毒(~上次好像沒噴?),在來就是先去遊戲區等待上課時間到來。快要上課前老師會喊小孩的名字,點到名的可以進教室醬嗎?()

上課時間是1小時,最開始會讓小孩向老師及大家問好。再來就是動一動身體,還有拿著樂器跟著音樂做活動。最後是總結一下這次上課內容及下次上課預告。

接下來是我上完課後的感想:

  1. 小孩第一天去上課我本來就不期望他會多融入,媽媽自己都需要時間去適應不認識的人了,何況是小孩子!事實也是如此,小孩做不了活動,一直黏在我的腳上。但是,到後來(是很後面)他有慢慢的玩開了的感覺,可惜快結束了!所以那天小孩表現不佳,老師表現普普,只有媽媽最認真,哈。
  2. 再來就是會不會讓小孩去呢?在報名之前是有考慮的,雖然最終的考量還是金錢,不過上完課之後反而有別的理由讓我下定決心。前面說的金錢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也應該不用再贅述太多。再來就是,一堂課兩首音樂加上一些故事,故事非常短(畫風也不是我愛的)。也有換樂器來隨著音樂起舞,但時間都非常短。回家後就開始思考,到底送小孩去是學什麼??每堂課的費用對我來說實在不少,如果真要讓小孩去,當然希望是值得的。如果不是學東西也希望他在那課堂上很開心的度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