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帶小妞去聽故事

上次太匆忙忘記帶相機

說故事的是~葉子老師

據了解 他是幼教老師

其他的我也不清楚

但是他人很不錯

對小孩很好 也會給小孩很多肯定

他會注意小孩專注力 跟上次比有沒有進步之類的

 

0727

這次講的是"一片披薩一塊錢"

我覺得對小妞來說比較深

但小妞還是有認真聽完(給他拍拍手!!)

IMG_8656

說玩故事之後 會有個活動

這次是畫畫 要畫披薩畫蛋糕都可以~

照片是小孩拿著他的披薩去給老師看

老師有抱抱他 但是他臉很不情願XDDD

 

IMG_8658

 

IMG_8674

畫完之後 老師會請每個小孩把作品放在一起

每一個小孩的作品都會被公開檢視(誤)

老師會問小孩畫出了什麼 裡面包含什麼

大一點的小孩都會說

但我家小妞會害羞

不過 會去排隊領蠟筆 會一起活動等

我都覺得已經很棒了!!

 

IMG_8677

 see~~~每個小孩都很特別吧!!

雖然年紀不同表達出來就不同

但是一起看還是覺得每個小孩都很棒!!

IMG_8681

 這次的小妞會開始跟著鼓掌

每個小孩的作品都會被鼓勵!

ps.老師念完書之後 也會請大家給"書"拍拍手

因為每本書從作者到出版都是很不容易的

這點我很認同

也讓小孩學著惜福 珍惜每一件事物~

IMG_8696  

 最後 會來個大合照

照片會刊登在診所的XX報裡面

年紀最小的小妞 已經第二次被抱著了

老師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