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每次回新竹 總想帶我媽去吃好料的

這次故意用生日的名目帶他去吃西堤

總算讓他願意出門了~

而且 跟我媽出門 我總是可以好好的吃頓飯

因為小孩他會一手包辦!!!

自己的媽就是好阿!!

 

親愛的老公~

希望你可以早點睡覺

電腦不要打太久

練功再多也比不上小孩的笑容

練功也不會讓你有飯可以吃

給我時間運動會比你練功重要!!XDDDD

我真心的希望你可靠的肩膀會跟現實中的肩膀一樣好靠!!

生日快樂~~啾~

ps.現在剩我一個人在賺錢~~

實在很辛苦 你什麼時候才要付出江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