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產檢,但我又忙公事,所以加班了一小時,回家時又遇到下雨,原本就要30分鐘的路程,變的更久了!回到家,就有人不開心臉很臭,但我也很不舒服。加班也不是我願意的,下雨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另一半只會不高興我晚回家,但我想要下雨天有人載,我工作一堆壓力很大,誰來關心我?一路臭臉,兩人都不講話,直到照超音波。

昨天照的不是很清楚,雖然我有脹尿,但因為子宮後傾,整個就躺在我的尾椎骨上,所以有看到模糊的樣子而已。然後,最開心的是,我終於不用再吞那麼多藥了,醫生說改成吃黃體素就好。這真是好消息!每天睡前都要吞很多藥,結果半夜就要起床上廁所,上完之後就失眠,一點都吃不消阿~~

 

補充一下我家姐姐的童言童語~

星期天出門時她睡著了,已經很久沒抱他的我不得不抱著。其實,我當然很捨不得他想要我抱但我不能抱,好心疼~

後來她醒了,但還想要我抱,就故意一直說他還想睡覺,要我繼續抱著。我不是不懂,只是很難做到,只好一直跟他說,回家後可以坐著抱他,這中間當然周璇很久很久。我跟他說,如果一直抱著他,我的肚子會痛會流血要看醫生,他說:那你就乖乖吃藥阿!這樣就不會流血了嘛!頓時,覺得很好笑。

昨天醫生把藥減成一顆,加上葉酸,只有兩顆藥。因為我女兒每天都會餵我吃藥所以也順便教他算數,然後昨天他就質疑怎麼只有兩顆??我就覺得好笑,他都不懂媽媽不想吃那麼多藥阿~~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跟小孩說他要當姐姐這回事,我擔心他會覺得我們愛他會變少,我擔心他會做出一些舉動來爭取大家的注意。或許,在過一陣子,等肚子大了,有胎動了,再讓他親身體會,這樣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