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閱讀起步走換到的是大象艾瑪跟子兒吐吐。(大象艾瑪早早就入手了,子兒吐吐是新~XDD)

若沒記錯的話,以前在幫秦美挑書時就有看到子兒吐吐,但那時沒有喜歡也沒有想買的FU,這次換弟弟的福袋時就有這本,越念越愛!

或許現在的秦美比較大了,也比較能明白書裡面講的。這種比較有故事性,比較長的故事,他非常喜歡!!!現在念書不像以前,跳過沒念到的還會被抓包,每一個文字框框他都要一一指定,重覆再重覆。(媽媽os:~)

會寫這件事情是昨晚我在吃草莓,(很愛呼口號的秦美總是要我買他很愛的草莓給他吃,不管春夏秋冬@@,但真的買了,他又不吃@@)。然後吃到一半的我突然很仔細的看了草莓身上的豆疤,有兩種色耶,就跟秦美說兩個顏色跟有沒有曬到太陽的關係。

我問他:那些子子可以吃嗎?

他就很緊張說:不行不行喔!你吃了之後會長出草莓樹喔!!

(這時的我就很想笑了,馬上明瞭他是想到這本書!)

我說:長出草莓樹也不錯阿!就不用花錢買了!現在草莓很貴!

他說:不行啦!不然你快去大便,把子子大出來啦!(一付非常緊張的樣子)

我說:可是我現在沒有想大便阿~

他說:不然明天早上,明天早上一定要大出來喔!

我說:好吧,希望明天早上我能把子子大出來。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這樣單純又天真無邪,他的擔心總是讓我覺得超可愛的啦!!能夠讓他沉浸在繪本的世界裡,非常感恩我能擁有這個小孩,希望長大後得他可以記住小時候的快樂!!

 

 

PS.閱讀起步走是我很喜歡很推薦的活動喔!!可以領到兩本免錢的書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