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小孩去上學,所以發現好多朋友的小孩也是在這個時間點送去幼稚園了,當媽的總是偷看、哭哭、心情低落的,FB充滿這樣的留言,這真的是必經之路阿。

因為某些原因,小孩上學這件事情,我是比較不過問的。所以他的學校,要準備的東西,幾乎我都不了解,只有在開學之前,一直給他洗腦,心理建設這樣。

小孩第一天去上學,我在辦公室也坐立難安,很擔心她哭,尤其是午睡時間,因為他在家裡是沒有午睡的。但是,沒有哭,一整天都在學校,也有午睡。真是讓我太驚喜了!!!!!(顯示媽媽的擔心是多餘的!)

今天是第三天,我因為想去了解一下學校環境及認識老師,所以送小孩去上學,沒想到,他哭哭了。當媽的心都要碎了,而且老師一直叫我先離開,我也就順勢離開了。之後還騎錯路()

希望這種過度時期可以坐時光機,快快結束!

小孩長大了,總有一天會離開身邊,總是要讓他長大的,我知道,我會好好訓練自己的心臟,加強再加強!!(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