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秦美去上幼稚園了,去年他去過三天,哭到老人家心軟,就沒繼續念。今年大家都戰戰兢兢的吧,總是給她很多很多的心理建設,前幾天都不錯,連我覺得最困難的午覺都克服了!!但到第四、五天就開始產生一些情緒,還包含在晚餐的時間莫名的就大哭特哭。第二周更是前晚的睡前就開始低落,上課時還是希望長輩進去陪一下,但我說沒用,是後來老師跟長輩說,他們才改變。陣痛期可以過得這樣輕鬆真的很感謝,謝謝小孩的成熟懂事。

秦美是我自己從出生帶到兩歲的,弟弟的出生讓他爭寵了一陣子,但現在超愛弟弟的。謝謝我擁有這樣的一個小孩,很貼心,很愛弟弟。偶而想想,差三歲半也是有好處的!

謝謝他那麼快的適應校園,媽媽的擔心總是多很多,雖然他在學校,但我的心就一直懸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