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音樂會是第一次,以往都是看舞台劇,因為只買兩張票,所以是由爸爸帶小孩去看,很擔心爸爸睡著@@

不過,小孩的爸說不錯!(我就放心多了,呼),孩子也喜歡,會不會是let it go擄獲了他的心^^

(題外話,有時候,很感謝先生的成全,要讓小孩接觸舞台劇(表演….),其實費用不低,而且他也願意帶著我們去,真的要感謝他願意支持我的想法。不過,我也沒有想得到什麼,就是覺得適合小孩就去看了)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所以花錢都不手軟,帶了一隻獅子+衣服回家

 

2015  

 

PS.親愛的拔拔,其實我比較希望把錢留起來讓小孩看更多的節目,或者是,我可以多買兩張票,一家人一起進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