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去年吧,為了一個活動,所以算是開始跟欣芷老師比較認識。其實,在這之前已買《幸福的孩子愛唱歌》,但那天為了有老師的簽名又買了《春天佇陀位》及《寶貝的呢喃歌》。又因為這個活動而認識了老師的團隊所以立馬加入了粉絲頁,所以這一年來都會關注到老師的進度,很早就知道又會有一張新專輯啦!!開心!!

這次,高雄沒辦像去年那樣的互動教學場,但是有音樂會(第一次唷!),在老師公布消息後也在第一時間買了票。超期待的!

演出當天,一家四口早早到的駁二的正港小劇場,去上完廁所出來後也才剛進場,但還是坐不到前面幾排,還好小孩有專門的搖滾區,所以也還能接受啦。本來就是為了小孩才來看的。這次還看到兩位我以為的新成員,以為是來當演員的,沒想到,人家已經唱了好幾張專輯!!()

去年認識的老師聲音甜甜的,今年再看到他跟去年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每天吃草果然是有用的()。小樹老師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老師,喜歡她的肢體語言,應該是學舞蹈的唷,活動上的舞蹈都是他編排的。小()麵包老師依然很搶眼(?!),很有表演慾,會帶動氣氛,好像在高雄的學校教書。

音樂會的呈現是以一個故事帶入歌曲(每張專輯都有),還配合表演。裡頭有開心有感動有互動,二寶又像去年那樣,聽到睡著,太巧了XDD

很開心可以再一次見到老師及老師的團隊,若是每年都來一次會更好喔!!

 

幸福國的囡仔歌 https://www.facebook.com/XingFuGuoDeNanZiGe?fref=ts

 

2015

 

秦美最最喜歡的老虎~吼~~

(因為等到最後,沒甚麼人,老虎姊姊非常貼心的借了道具,感謝!)

 

1432172061148

 

第一次照相時弟弟還在睡,要離開時弟弟醒了,所以又去排隊照相。果然小孩的臉很臭XDD

 

     

這是音樂會結束後,看我們多眷戀,一直等到最後的最後。老師一群人坐小火車還唱著歌,超開心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翔媽 的頭像
萱&翔媽

一家四口,幸福向前走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謝欣芷
  • 嘿嘿, 每天吃草還是有用的, 一不吃就..............希望下回你看到我不要說我又變回來了....

    謝謝你們全家來啊.....明年希望還相見....
  • 謝謝老師的留言阿!
    有讓我驚喜一下!!
    很期待明年的新專輯新活動
    也謝謝老師一直都在努力著,辛苦了!

    萱&翔媽 於 2015/11/25 09: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