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

主要是因為

自從滿三個月

然後在百貨公司裡的電梯暈倒之後

就開始一路又暈又吐的日子

直到現在

 

好像 我跟一般人不一樣

但是 已經很慶幸前面是好過的日子

所以現在也不敢埋怨我的寶貝

 

醫生說 要少量多餐

但是我一直抓不到怎麼少量多餐

人家就是不懂啦

吃多也不行

吃少也不行

每次都是暈 呼優呼憂的

暈到沒辦法去廁所吐

所以有一次直接給他吐在我上班坐位的旁邊

嚇壞了所有人....

還勞動同事幫我處理 心中真的不好意思(還好早餐沒吃太複雜的食物)

不過 那天終於知道 原來大家都是好人

在我腦袋回到現實世界前 已經乾乾淨淨了

 

印象第二

是中午吃完便當之後

一直睡不著 有點不舒服(通常都很快睡著)

一直冒汗

後來又發暈

就擔心事件重演

所以趕快撐著去廁所

結果是 一個便當還給馬桶

還好我有準備牙刷牙膏在辦公室

 

在又暈又吐的前期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才會讓自己好一些

當我在電梯裡 只是有感覺要吐

所以就想說等電梯到一樓趕快找廁所

但就是暈過去了

起來的時候

還想說奇怪 我的眼鏡怎麼在我老公手上

然後因為靠在他身上 所以有感覺很喘的呼吸聲

真的嚇壞他了....

但是他說我很重 還是旁邊的人幫忙扶著

接下來的一星期都很難受

直到現在

 

先下班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