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小妞實在太乖了

乖到我想告訴大家

但是我媽說 沒幾天啦

或許是因為長大的關係吧

小妞終於可以自己睡覺

雖然說也沒有很久

更是 時好時壞

但是總算可以讓我做一點家事

利用他自己睡覺的時間

可是做很多事情

也可以上網...

可能是讓他玩久一點吧

所以好幾次都是抱著搖就可以入睡

甚至是半夜的時候 可以直接躺著安撫他入睡

以前都要睡著才可以放下去躺著

現在的小妞有新玩具

就是他的手...

拼命的想塞再嘴巴裡

吃不到還會生氣

哭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兩隻手總是隨便亂抓

也因為這樣 所以當我在擠奶的時候 他也可以玩他自己的

以前都要一直講話 也持續不了幾分鐘

現在可以乖乖的等我擠完

真是太好了

 

這兩天的我也發現

當媽真是不簡單

自我催眠幾點要起床

就沒定鬧鐘也會醒來(不是每次啦)

可以再小妞醒來之前準備好他的每一餐

真的很好

很順利

他也不會哭太久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阿!!

 

玩具 

小妞升級了 有一張躺椅 慢慢的希望他可以坐久一點(表情不優 因為他剛坐不習慣啦)

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