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是四月一號!!!!!

雖然是愚人節 但我是很認真在寫這篇的

 

小妞已經四個月多幾天了

當媽的日子 就是"忙"

一整個時間很零碎

趁他睡覺

要洗衣服 要吃飯 要煮飯 要曬衣服

要掃地 要拖地

最重要的是 要幫他準備下一餐

這些事情都做完後

我才有機會跟他一起睡一下

但通常 等我躺下 他就快起床這樣

一整個像是在戲弄我搬

早上調五點鬧鐘 他給我四點多起床

隔天調四點鬧鐘 他給我六點半起床

一整各就是給我裝校ㄟ

完全不受控制

每次來不及的時候

只好有人要起床安撫他

然後 我趕快擠奶

(可憐的拔拔+麻麻)

 

現在的小妞會吃雞腿

總是不小心挖進去

歐歐叫這樣

兩隻手已經可以抓到兩隻腳

我想

兩各星期之後

應該可以加菜

把腳拿來吃~~~~~~~~

只要躺著的時候

總是想翻身

安撫躺椅已經需要系上安全帶

有了推車之後

椰椰都會帶去樓下中庭放風 (撲ㄘ)

最近有帶小妞出去吃飯

我想 要練習帶小人出門

也讓他看看外面的世界

希望他可以不要怕生

不過 牛排館的味道實在太重

一回家就給他換衣服

有不少人帶小孩去fridays

但是 我不愛他的餐點說

環境還可以

帶小孩去的餐廳

都希望不要太吵

 

買了幾本書給小妞

三不五時唸給他聽

管他愛不愛

這兩天換拔拔唸

真是太好了

 

當媽的都要彩衣娛親一下

小妞喜歡小星星 還有一角兩角三角型

唱小星星時要帶動作

手要轉

他會笑會認真看

會一起ㄨㄨ叫

阿罵說他以後想當歌星的樣子

一角兩角三角型的遊戲

他雖然不會玩

但是後面的打電話跟去買菜

他都會張開嘴巴笑

這些也不是每次啦

總是要看心情...

就像喝奶一樣

有時就100CC

有時可以170CC

標準的心情長大 ㄎ

睡覺時間還是不固定

我覺得 跟大人很有關係

但是 很難排除

 

發現小妞喜歡的玩具會改變

可能太多玩具也不好

去朋友家沒玩具

他就無聊了

去到哪裡 都要找東西轉移他的吸引力

現在看到open將跳舞會開心得笑勒

尤其喜歡跟他乎遠乎近的玩

會笑到科科叫

也喜歡抱起來一上一下

兩隻手 可以交叉握住 超讚

 

最近的天氣變化大

小妞的衣服也很多

總是收好之後 又一堆出現

所以他的小床 都還沒睡過

都再放衣服

我也不願意阿~~

 

漸漸的

小妞睡覺

不在安分守己

頭不在枕頭上就算了

還要 硬是要 擠到我這邊來

也不想想 我現在是左右為難

小人大的都擠我

小的一直過來

我還要想辦法 用力氣跟大的搶被子!!

當媽真辛苦!!!

 

家里的某些情況

還是沒變

因為不想抱怨 所以也就沒有寫部落格

寫起來 可是一長長長長長長長長串阿~~~~~~~~~~~~~~~~~

不管怎樣 我想要的是 快樂的過日子

以後 就交給未來吧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我是傲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