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昨天是你第一次感冒,
一早起來媽媽就發現你咳嗽了,
雖然沒有常常咳但是明顯的知道聲音不對,
中午你沒有睡覺一直哭哭,
可能那時就不舒服了吧!
但是爺爺說在觀察一下,
誰都不希望你生病吃藥,
直到晚上感覺你有痰卻咳不出來,
還是趕快帶你去看醫生,
可能因為沒經驗所以你很鎮定,
但是當醫生要吸你的鼻涕時,
媽媽知道你害怕了,
拔拔也把你抱緊緊,
回家之後讓你吃了藥,
體溫也降下,
就一起睡覺了,
沒想到你越來越不舒服,
一直乾咳一直醒來哭,
到半夜三點發現你發燒了,
38度半!
真是嚇壞我們,
做了一些措施你的體溫依然沒降,
只好讓你吃退燒藥,
吃一口吐一口,
哭到聲音都啞啞的,
媽媽我好難受阿!
好想替你承擔這場病,
你的不舒服我只能看在心裡,
沒生過病的你,
沒照顧過你生病的我,
只能相信彼此互相依靠。
 
到了五點多你的體溫降了之後,
我就又繼續睡一下,
沒想到七點多你燒到39度,
趕快再去看醫生。
這次你發現不對頭了,
看到管子就哭了,
你知道即將會不舒服吧!
我也只能把你抱緊一些,
雖然我心裡很難過。

今天的你吃藥都一直哭,
抗拒,會吐,可是不吃不會好阿,
媽媽我也不想讓你難受,
我多麼希望可以幫你吃藥!

醫生說這病會斷斷續續燒兩三天,
所以警報還沒解除,
還是要時時刻刻注意你的體溫。
 
第一次看你那麼虛弱,
穿尿布時你也不翻了,
因為沒經驗的我,
這次硬是讓自己學餵藥,
也知道晚上都要調鬧鐘量你的體溫,
也還好你老爸今天休假,
也難得他半夜被你吵醒,
希望你趕快好,
回復以往充滿活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