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秦美出生以來

如果我有帶他回新竹都搭高鐵 也累積不少次了

主要是快 時間短(說實話 一個半小時也是不容易阿!)

乾淨舒適

最為難的就是貴!!!!!!!!

但我也擔心帶小孩去做客運啦!

火車安全但時間還是長了點

 

上面提到的不容易指的是小孩不受控制

剛開始會挑他睡覺時間搭車

但可能看到車廂太漂亮都不睡(累一)

或是沒睡飽在灰(累二)

等大一點就是想走走

花了1200買個位子都沒空坐

都在走道或是車廂間遛小孩(累三)

人多的時候就很想把我的臉遮住@@

我也不想走來走去阿

 

話說 功夫是練出來的

那間小小的廁所我也可以帶秦美一起進去了

(當然是不得已阿~~~)

總算不用憋到目的地了~

 

 

 

20110427

這事小秦美剛學會讓我照相時說"耶"

(有沒有看到牙齒...上下size差很多 冏)

照片 1360.jpg

(這可能是扮鬼臉 不然就是秋秋臉 阿罵教的啦!)

照片 1361.jpg

(自己很認真的捏喔!!)

照片 1363.jpg

(也是個翹小姆指的姑娘)

照片 1373.jpg  

(給自己拍拍手嗎?!)

 

秦美乖乖搭車的次數不多

所以照片更少

這些.....好難得!!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