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噗友"熊出沒"推薦的 自來水博物館

220110722.23

抵達園區時好像是11點前後

不知道園區在哪裡

一出捷運站就原地轉圈圈

還好有看到一群小朋友被老師帶著往園區方向前進

就默默的跟在後面

但是差一點進去水悟空@@

水悟空真的好好玩的樣子

但是秦美太小了 不適合

那裡面真的如噗友形容__像是下水餃@@

進去園區之後 就找到遊園專車

馬上付錢買票跳上車子

結果等了很久 還中途換車 才開始遊園

然後 也沒導覽 我也不知道逛一圈要幹麻

超心酸的

後來有看到比較少人的噴水池(應該算沒人)

就是照片上那邊

就先去玩一下

然後 回到靠近園區大門那邊還有親子池

也是有讓秦美下去玩一會

因為從高雄出發 沒想太多 所以我穿牛仔褲(沒褲子換 不然我也想泡水)

只好讓拔拔表現一下

但是他也很濕~~褲子

照片 438.jpg

信誼親子館裡面的閱讀室

一進去就看到那麼大的"抱抱"真的很親切!!

裡面的書我有很快速的翻過

很多都很適合買~~~(誤)

照片 445.jpg

一直很努力讓小孩喜歡讀書這件事情

雖然每次都唸的很辛苦(買書也會被唸@@)

前面兩次還好

同一本書繼續唸個3.5次 那真不是一件好事

真的是唸到想吐@@

直到現在 小孩長大

會自己拿書要我唸

會自己唸出書上的動物名稱

就覺得 那些努力的過程很值得!!

而且 他現在不是亂拿書給我唸了喔

他是知道自己要聽哪一本喔

也拿對喔

可以在書櫃裡那麼多書挑一本他喜歡的也不容易阿!!

 

照片 473.jpg照片 474.jpg

上面是早場11:00的互動時間

有個姐姐來教唱歌跳舞

不過 秦美還是不想聽的提早離場

(提外話 有些人就算當媽還是很沒水準 直接帶小孩擋在我前面 身教重於言教阿!!! )

照片 484.jpg

特別愛這座"迷你版" 溜滑梯

照片 492.jpg照片 494.jpg照片 499.jpg

認真的煮飯 切切切

裡面大人小孩不少 我們還是平日去呢

玩具還是不一定都會玩到

 

照片 548.jpg照片 550.jpg  

這水管玩很久

而且很認真!!

認真到我想買一箱回家.

 

信誼親子館真的很不錯

中間還有一堆設施我沒照到

因為秦美溜下去時撞到後腦袋

哭的很慘@@

如果有機會上台北 這地方很適合溜小孩呢!!

 

PS.秦美滿一歲九個月囉!!(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