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記錄

 

100/9/8-100/9/30

是我來到高雄的第二份工作,也是生完小孩第一次工作。

會有這份工作真的很巧合,前同事有幫到忙,不過,更巧合的是,我原本應徵的是正職,但沒上,因為正職是前同事上了。他會上我也覺得理所當然,畢竟他原本是職代,也有經驗。因為他升正職,所以面試的小姐就問我要不要做職代的工作。而我覺得自己要出來工作就試試看,有機會都要把握!!!!!

其實,很久沒工作了,心裡當然做了很多建設。除了很久沒接觸社會還有小孩要擔心。我很怕自己太久沒工作腦袋變笨了,怕跟不上腳步,怕我的理解能力變差!還有小孩,從出生帶到一歲九個月,為了要上班少了跟她相處的時間,心裡真的很不好受,擔心他能理解我要上班的事實嗎?擔心照顧者能好好照顧他嗎?小孩會乖乖的嗎?會不會有臨時狀況??推演了很多的狀況,而且心理建設做了快兩個月。

小孩很乖,有好好跟長輩配合。有乖乖去馬桶上廁所,有乖乖睡午覺。現在也能接受媽媽去阿班(上班)的事實。感覺小孩也在成長呢!

而我,運氣真的有一咪咪的好。因為剛好有前同事在,所以也比較放心,不懂的事情有人問,很感謝他,也感謝我在高雄工作以來都沒有遇到太差勁的人物。前同事們都還會不定期聚餐呢!我在高雄朋友真的不多,能認識他們真的很幸運!

其實,工作內容不難,可能難的他們不敢教我(笑)。而且,時間過得很快,扣掉今天只剩五天班。現在,要繼續加油找下一份工作,希望好運會持續留在我身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