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個家

睡覺時不會被某人製造的聲音吵醒

不管是鍋碗瓢盆或是煮開水或是咳嗽聲或是整理東西或是到垃圾或是開關門的聲音......

我想要有個家

而且 主人是我自己

布置由我 擺飾由我 當然 由我決定誰可以進來

我想又有個家

一個沒有壓力的家

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可以主控全場

沒有人來跟我碎碎念

我想要有個家

不用很大 可以住三個人就好

和親愛的老公小孩一起親暱

一起玩樂一起享受這個家

在安定的地方生活 人也會安定一些

我想要有個家

一直一直都很想

每次都在畫藍圖

每次都畫得很心酸

不知道這個夢 要多久才能實現

不知道我親愛的另一半有沒有聽見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