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秦美

 

今天是你三歲的生日!

你的生日禮物早就被你拆了,而且,你一看到禮物包裝就知道裡面是你想要的球屋,愛你的拔拔還跑了另一個地方去買了球屋應該具備的,讓你的球屋可以完整一點。雖然你自己一個人就玩的很嗨,但我還是覺得有伴會更好,媽媽我鑽不進去@@

昨天,在補眠的你被媽媽的手機吵醒了(是隔壁的鈞媽啦!),然後,你就哭鬧到過12!!!!!媽媽我今天要上班,睡眠有點不太足夠,突然很想請假回家陪你度過今天!

現在的你,很會說話,還會自己編故事,媽媽買給你的那堆書真的沒有浪費!每天念書給你聽也很值得,除了你偶爾的壞脾氣之外,每天看你的笑臉,聽你自己編故事給我聽,感覺很滿足!時常感覺到你在長大,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你就三歲了!

三歲的你,想要的是甚麼呢?媽媽只希望你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每天抱著你睡覺就是一種小確幸~

親愛的小寶貝~媽媽很感謝有你的陪伴~你的貼心與懂事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媽媽超愛你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