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不應該現在生小孩

我知道你是心疼我累,但我要說的是,這場仗還沒開打我就註定是個輸家(也不一定是輸,換個方向想也是贏,我贏了一個小孩),這一切的過程,這當中的點滴,其實你不是不了解,所以讓我更沉思與你的對談中。若今天你不是個知道所有狀況的人我可能也不會太在意你的話,但事實相反。

 

老天爺給不給我老二,何時給我,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這個時間點好與不好,也不是我說的算,老天爺要我轉彎時,我可以抗拒嗎?每個人會遇到的不一樣,觀念想法也不一樣,所以也不必要去強求別人跟你一模模一樣樣,多了,就是反感,就像我對你一樣。

 

親愛的,我珍惜著我們相知相交的緣份,但你的關心若是造成我的壓力,那我還是會拒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