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週我才做完月子

無奈今晚的秦美說要跟拔拔回高雄

剛生完的那幾天是很想他回去

因為身體的不舒服還要顧新生兒

但他不願意我也是想想而已

今晚的他突然說要回去

怎麼勸都沒用

也就讓他走了

縱使我心中有多麼不願意我還是尊重他的決定

拔拔說一路上都表現很好

除了睡覺前

他狂哭了

想我了

除了拔拔跟我住院的幾個晚上外沒分開過

在電話這邊聽到哭聲的我也止不住淚

好想他馬上在回到我身邊

還好拔拔唸書給他聽到睡著

 

知道要學習放手讓小孩長大

但真遇到時心裡是非常的煎熬

很後悔讓他回去

很不安很難過很擔心

直到自己人累眼累才入睡

適應不良的是媽媽

突然的問題讓我措手不及

阿木的心臟還不夠強

 

朋友提醒我

小孩的適應能力很強

還有拔拔照顧別擔心

我也一直提醒自己還有一個小孩需要我照顧

就這樣渡過了幾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