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秦美很會說話!

也很調皮!

我想他是真的有長大!!

 

這是秦美的書櫃

中間是繪本

下面是玩具

上面.....先借我放...呵呵

可能是念習慣了

所以他都會去拿書給我要我念

但是 不一定會等你念完

他自己就會把書蓋上

再去挑書給我念

(有種不是玩小孩是玩大人的fu)

20110323

 這本是新歡

但是除了兔子跟鳥

好像就沒興趣

到是媽媽我念這本書時很入戲

照片 008.jpg

 我覺得這張好可愛!

很賊呼呼的表情!!

(手邊的相機用快三年

最近才學會可以把快門按住

就可以連拍

等把照片放到電腦裡在挑選好看的)

 

照片 012.jpg

 這是他在看自己演出的錄影檔

然後還是笑得很開心

應該是覺得自己演的真生動.....

 

照片 070.jpg

 某天早上 秦美七點半morning call

就跟著長輩出遊去

目的地是 台南 虎頭埤

20110323

不知道跟誰學的

叫秦美說謝謝

他就把頭歪一邊

超可愛的啦!

照片 179.jpg

最近都自己帶小孩去婦幼館玩

比較常去之後 秦美也會自己玩了

可以自己坐上搖搖 在下馬

 

照片 207.jpg  

 那隻鱷魚拉著走會發出"扣扣扣"的聲音

但其實 媽媽我比較愛玩 秦美沒有很喜歡

(別的小朋友很愛ㄝ!)

照片 222.jpg

每天的行程幾乎是早上婦幼館

下午睡醒之後去公園

這張也好好看!

20110323

秦美都會撿樹葉(我覺得是阿罵教的!?)

然後 從洞洞丟下去

自己還往下看

在那邊:哇!哇!

照片 267.jpg

 

照片 280.jpg

哀哀叫的表情還是很可愛!!!

照片 298.jpg  

這個月的秦美就是愛逛大街

家裡的房間都會去巡田水

帶她出去玩 接觸比較多小孩

他也比較不會霸占玩具了

 

睡覺還是很難搞定

睡不好又很令人抓狂

真的會很想開扁阿!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秦美喜歡玩"箱子"

 每次博客來的箱子 都是秦美負責壓扁

他很愛進去箱子裡 就算箱子不夠大!

 

喜歡垃圾筒的症頭還是依樣

癮頭一來 只要拿到的都可以放進垃圾桶

不然就是整個垃圾桶搬來搬去

還把裡面東西拿出來一起逛大街@@

 

恨多時候 都要小心說話

不要讓他聽到關鍵字

像是:

爺爺(就會起身去房間找爺爺)

逛街(馬上到門口想開門)

 

自己也會去拿桌子上的食物

就算他不夠高 也會一直墊腳尖

 

通常 不會講的都是用ㄏ一的

只要發出某個聲音

奶嘴啦 水杯啦.....都要奉上

不爽的時候 也是用ㄏ一的

拿不到 你就要幫他

不是他要的 他也ㄏ一

反正 脾氣很大啦!

都要配合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翔媽 的頭像
萱&翔媽

一家四口,幸福向前走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森軒
  • 真好阿,有這麼多故事書。

    不過還沒唸完就把書蓋起來拿走是哪招?!XD
  • vigelhsu
  • 請問你都買哪一類的故事書給她看呢?
  • 我有一群噗友會推薦
    然後再從推薦的書單中找自己喜歡的
    自己喜歡才好唸給小孩聽嘛!

    萱&翔媽 於 2011/08/26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