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是要來告訴你 應該要如何下賭注

只是有太多人問我

我肚子裡的寶貝是男生還是女生

所以我決定要來講講我的想法

 

我希望他是男生

主要是我不想被逼著生第二個

如果第一胎是男生

那我就比較沒壓力

如果第一胎是女生

那我應該要開始過著養豬母的生活

但是

男女對我來說 其實沒差

說實在的

他是男是女都已經是決定好的

就算我現在一直想著:希望他是男生

也不會改變他的器官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對他都一樣有著責任與負擔

我的小孩就是歸我管

不管有甚麼事情 我一定會頂住

一定會站在他前面

我很強 我可以做到

所以我的小孩也可以

我一直是這樣想

 

通常 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就會回答:要是他一直夾住 我也沒辦法

如果這個笑話你聽沒有 那就等你有經驗吧!

 

昨天我跟我老公說

他在我的肚子裡面

沒有玩具可以玩

可能會用手抓抓我的大腸或是小腸

(因為我總是肚子痛..)

然後就會去上廁所

也有可能

他在做伸展操時 小腳腳踢到我的膀胱

所以我總是會急著去廁所

但是只有尿一點點

不過 這些都是我自己在幻想 不知道是不是會實際發生

 

昨天也跟我老公講到我不想工作的事情

後來 我問他

你會不會有覺得上班很累的時候

他說:

我說:那你會因為很累 然後不想繼續上班嗎?

他說:會阿

我說:那你會真的要辭職嗎?

他說:不會

(我覺得也不敢啦..畢竟要賺錢 沒錢也就沒辦法過生活)

然後我就問他:那我應該要撐下去嗎?????

我哭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任性的堅持辭職?!

我也知道如果只剩他賺錢 他會很辛苦

我想改變的是在家庭裡的公平性

但我卻只能改變我自己的生活去適應

 

我老公有說 他妹就是懶惰

這不是我想要聽的

做與不做都是家庭的教育

今天我公婆這樣教育他

錯的不只是一個人

 

我常常覺得 他家教育有問題

過年前的大掃除是我老公在做

今年我還是請一天假回高雄幫我老公

平常呢

想做就做

不想做就放著

假日出去玩 就當作沒看到

一直是這樣……

 

為什麼我的假日需要掃地拖地整理房間加上洗自己一星期的衣服

 

這幾天的我 不想回家煮飯

所以都晚一點回家

洗完澡 吃完飯後 就躲在房間

連娘家都不想看了

我想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做表面功夫 然後搞得自己很痛苦

 

要不要工作 其實我也很懊惱

對於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內容

對於那些很會做表面功夫的人

對於我怕自己沒有表現好而被傳到某人耳裡所以產生的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我賺一些錢 自己有錢在手中 也不會不好過日子

當然 還有 小孩出生後更要用錢

但是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帶小孩

可能我公婆都會退休 小孩有人帶 不用擔心

但畢竟不是我

我希望我可以自己教育我的小孩

帶著他長大

我可以教他我想教的事情

給公婆帶 一定會有出入

而那時候的我 可以不要上班嗎?

人家是公務人員 退休還是有錢可以用

而我呢? 沒工作就是放無薪假

沒工作就是沒錢用

難道 要去過著 伸手要錢過日子嗎

我不知道

 

我的擔心很多

我的煩惱很多

我很愛亂想

我都會覺得 我媽就是因為懷我的時候 一直亂想 鑽

所以現在我也這樣

而我

也這樣的在影響我的小孩

從一開始我就在擔心著

擔心他的房子住的不舒適

擔心哪天心跳沒了

擔心他沒有乖乖長大

擔心我在騎車時 會讓他在我肚子裡暈車

擔心他黏不住

 

其實 我是真的覺得很神奇 很妙

很複雜的心情

我也是開心的

但是 現實生活上 我遇到太多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他說

我的煩惱比我的開心多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他開心

因為老師說 我開心他就開心

我現在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我的小孩

所以 希望他知道我有在努力著!!!

 

講了那麼多

要不要來開個賭盤呀

猜猜樂……

猜中有獎

猜一個 我也不知道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