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台新客服打來說

要我將玫瑰卡換成玉錫卡

因為玫瑰卡是普卡 我知道 所以可以換當然好

但是我也很直接告知小姐 如果可以調整額度我才換卡

他也答應我 會調高額度(還有講出調多少)

星期五有收到新卡片

今天才想來辦公室開卡

但是我發現 額度並沒有調整

所以我就打去客服(其實我也不知道當初誰跟我聯繫)

客服就跟我說 需要薪資證明之類的

我說當初沒講

而且 我當初就說 有調額度才換卡

其實 我覺得今天這個客服講話會讓人生氣

我就問他 我可以不要用新卡嗎 我也不要開卡

他就說 一年沒用 要繳卡費

我就冒煙了.....

你們自己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好

給我一張新卡要繳年費

什麼意思

他就說他會去找當初的小姐 他們內部會處理這個問題(當初的講法)

而我的問題

就是在那通電話取消這張卡片

還要我寫下取消的時間

以資證明吧

我沒有一定要升級

只是一家公司這樣的態度與做法

讓人家不能信服

如果要補文件 當初就應該先說 我沒有說我不補

但是當初沒說 現在要我補 我也不需要讓自己辛苦

虧我還覺得台新卡好用

現在就先去冷凍庫吧!!!!!!!

 

ps.現在的業務是怎樣...未達業績不折手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