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三個月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

沒有孕吐 沒有不舒服

只是凡事都要自己小心一點

連騎車進地下室都省了

停路邊

體重 增加兩公斤 書上寫是在安全範圍內

 

滿三個月之後

怎樣吃都不對

騎車也暈

也還搞不懂 到底要怎樣吃東西才好

要上班 總不能都一直掛念著我的食物

如果在辦公室被拍到 被拿去投訴 那就完了

去吊點滴時 護士跟我說 那是小孩子在使性子

所以只能接受 沒有特效藥 有些人還吐到生

後來去產檢時

換一個護士

他說 很快就會過去 一直在增加我的信心

讓我比較不害怕暈眩(說實在的 很難受)

 

最近 我覺得 好多了

沒有像之前那樣

便當的飯 也可以吃完

胃口大開的後果

就是

一個月內 增加3公斤多

醫生的叮嚀..都被我丟掉了….

一直以來 就沒有在節制的我

有感覺到事情大條了

 

第一次醫生說要控制在7公斤內

第二次醫生說要控制在8公斤內

下次

醫生會不會說 我不想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