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高中導師的電話

非常之意外他打給我

新竹娘家跟老師住的地方

騎車不用五分鐘

卻很難見面

因為我幾乎都在上班吧

我也很直接的告訴老師我有寶寶的消息

讓他高興一下

男人 不管到那一個年紀 只要講到當兵

就會停止不了

女人 只要講到生小孩 也不會有講完的一天

雖然是上班時間

我還是跟老師講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 旁邊沒大人….

老師關心著我的婆家問題

講到要好好坐月子

要自己判斷 而不是一昧的接受婆家給的決定

餵母奶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醫院的選擇   等等

都是很好的意見阿

也真的給我很多幫忙

其實 很不好意思 還讓老師打給我問候

讓她花電話錢……

 

還有高中與大學的專任老師

生過的教我餵奶 帶小孩 要買什麼物品

沒生過的 告訴我 他朋友的例子….

給我鼓勵 要我加油

叮嚀我要放鬆心情

要開心的過日子 這樣以後小朋友才會開心

 

還有同學與朋友

你們的關心

我都有收到喔~~~

真的很感恩 我遇到很多好人

好老師 好長輩

雖然是一個人面對著生活的轉變

卻有很多無形的力量在支撐著我

為了報答你們

所以 等我女兒出生

大家輪流帶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